快捷搜索:  

哪里有翻译英文的经典练习句子 怎么练习翻译英语句子最有效?

我个人认为,英文最精妙的地方也正是在于此。其实,翻译英文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就仿佛我们每天穿衣服,刷牙,洗脸一样,只不过我们周围生存和生活的环境不是英语环境,举个简单的例子,我们在看英文的BUBBLE OPERA,肥皂剧的时候,为什么人家笑得那么开心而我们却丝毫无动于衷呢,理由很简单,文化差异以及不同样的表达方式。

1. 首先,和中文语法一样,你需要提取这句话的主谓宾结构,在英文语法里,无论句型如何复杂,主语和谓语是比不可少的部分,这和我们在中文学校里所学习到的知识并无任何差异。因此,抓住了主谓部分对于你分析这句话的整个含义,就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2. 然后我们挨个分析一下。主语部分,可以是一个名词,可以是一个名词短语,可以是用两个逗号中间的部分内容(同位语),可以是代词(主宾格);动词部分呢,可以是一个单词,可以是动词短语,后面接宾语,附带着修饰部分;然后就是需要注意标点符号和连接词,比如我们通常知道一个单词BUT, 无论你前面说的多么的美好,只要出现这个词,OH HOOO, 后面才是他/她想要表达的真正意思。
3. 英文的表达方式以及一些俚语。这些东西是我们需要平时积累的东西。
4. 语言环境。同样是一个短语,单词,放在某种特定的环境下,意思有可能不一样。比如,enjoy,我们通常都知道这个单词有享受的意思,但是很少有人知道这个词还有从其他地方获利的意思,这就需要我们尽量在日常生活中多接触一些外国人,听听他们的语法表达,才能够获得更多的知识。

对于第三点,我想给你举个简单的例子。
1. street smart;这两个单词我们大家都见过,但是和在一起呢,是啥意思?其实他的真正含义是指实践生存能力。全句话应该是 to test your abilities living in the street whether you are smart.
2. water under the bridge: 往事如烟;
3. walk on air:飘飘然
4. take for granted:想当然
5. once in a blue moon:千载难逢
这些单词如果拆开来看,没有一个我们不认识,但是和在一起就不一定了。因此,英文学习,翻译都是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的事情,希望大家互相努力,多多交流吧。不知道这样的答复你满意吗?

哪里有翻译英文的经典练习句子 怎么练习翻译英语句子最有效?

英语句子翻译练习

1.For three days I dined alone on nothing more than humiliation, shame, and an assortment of junk food from a machine strategically placed outside my room.
三天以来,我都一个人独自品羞怀愧,以从正巧在我屋外的自动售货机里各种各样的垃圾食品充饥

2 What I had interpreted as a malicious attempt to embarrass a naive freshman had been merely a moment of college fun.
我曾经被说成恶意为难一天真大一新生的事 最终仅仅成为校园趣事.

3 Freshmen manuals advised sitting near the front, showing the professor in intelligent and energetic demeanor.

大一新生手册上建议(学生)上课时尽量靠前坐, 在讲师面前显出聪明充满活力的风采

4 the fact was that no matter how mature i liked to consider myself, i was feeling just a bit first-gradish.
事实是无论我感觉自己如何成熟,我还是感觉到一些新生气,(感觉到自己像个大一新生)

求100句英语经典句子,要翻译

英语必须脱口而出的经典句子 -01-28 12:14 | (分类:#Oral English)
The answer is zero! 白忙了!
The dice is cast! 已成定局了!
The same as usual! 一如既往!
The walls have ears! 隔墙有耳!
There you go again! 你又来了!
Time is running out! 没有时间了!
We better get going! 最好马上就走!
Well discuss it later! 回头再说吧!
Well find out shortly! 我们很快就知道了!
We are all for it! 我们全都赞成!
We"ve been expecting you! 我们正等着你呢!
What a good deal! 真便宜!
What a let down! 真令人失望!
What do you figure? 你有什么想法?
What happened to you? 你怎么了?
What should I do? 我应该怎样做?
What"s would you recommend? 你有何意见?
What"s come over you? 你怎么了?
What"s it to you? 这跟你有关吗?
What"s on your mind? 你在想什么?
Which would you prefer? 你要选哪个?
Wouldn"t you say so? 你说不是这样吗?
You are most understanding! 你真体贴!
You asked for it! 你自讨苦吃!
You cant be serious! 你不是认真的吧?
You cant miss it! 你不可能找不到的!
Any day will do? 哪一天都可以?
Any messages for me? 有我的留言吗?
Are you by yourself? 你一个人来吗?
All right with you? 你没有问题吧?
Are you free tomorrow? 明天有空吗?
Are you kidding me? 你在跟我开玩笑吧?
As soon as possible! 尽可能快!
Back in a moment! 马上回来!
Believe it or not! 信不信由你!
Better luck next time! 下次会更好!
Boy will be boys 本性难移!
Come to the point! 有话直说!
Do you accept plastic? 收不收行用卡?
Does it keep long? 可以保存吗?
Don"t be so fussy! 别挑剔了!Don"t count to me! 别指望我!
Don"t fall for it! 不要上当!
Don"t get me wrong! 你搞错了!
Don"t give me that! 少来这套!
Don"t let me down! 别让我失望!
Don"t lose your head! 别乐昏了头!
Don"t over do it! 别做过头了!
Don"t sit there daydreaming! 别闲着做白日梦!
Don"t stand on ceremony! 别太拘束!
Drop me a line! 要写信给我!
Easy come easy go! 来得容易去得也快!
First come first served! 先到先得!
Get a move on! 快点吧!
Get off my back! 不要嘲笑我!
Give him the works! 给他点教训!
Give me a break! 饶了我吧!
Give me a hand! 帮我一个忙!
Great minds think alike! 英雄所见略同!
I"ll treat you to lunch. 午餐我请你!
In one ear, out the other ear. 一耳进,一耳出!
阅读(0)| 评论(29)| 分享() 较新一篇:口译符号---------... 较旧一篇:推荐:大学女生必看十部电影 评论 | 分享| 赞

相关专题: 翻译 英语